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一屋多用设计 南京速美超级家分享7大实景装修案例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19-08-22 14:53:37
房屋装修,一来是为了提高家居生活质量,二来是为了拥有更实用的家居空间,尤其是对于小户型来说,小户型的空间面积本身就不大,如果不对户型空间加以利用设计,恐怕难有容身之处。那么小户型能否实现一屋多用呢?速美超级家7个实景装修案例告诉你。

对于户型的空间不够,相信很多人都成绞尽脑汁的想过如何增大空间,而空间就是这样子,能够满足这样设计那种就不能行了,一屋多用现实吗?找装修公司设计能够实现吗?不如先来看看速美超级家的这7大装修实例,看了之后你就明白你家究竟能不能一屋多用了。

榻榻米多功能房

你想要的客房、休闲室、收纳整理……有了榻榻米的神助攻,全部一次性搞定。

室内装修效果图

好友来了,榻榻米升起来,就是一方谈天说地的私密空间。或坐或卧,比起传统的沙发茶几会客区,如此一来更多了份惬意,更适合亲密好友。榻榻米降下去,就是一间次卧,有客人来了留宿也很方便。同时书桌安排起来,不用太过刻意,拥有书房就是这么简单,工作、学习、阅读都很方便。

活动家具

室内装修效果图

打开抖音等视频软件,各种创意活动家具简直是小户型的福音。

室内装修效果图

需要休息时,把床放下来就是一间卧室;反之,这就是一间独立的书房,最大限度的利用了空间,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脑洞。

阳台的创意性设计

阳台一直是文艺青年的心头好,是连接家与外面世界的纽带。如果仅仅是晾晒衣服,那阳台的利用就太过浪费了。在设计师的眼中,阳台可以有千百种变换。

室内装修效果图

茶室:“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而对着街景品茗也不失一种惬意人生。会客休闲、午睡小憩,有了景色的陪衬都显得更加有情调。

室内装修效果图

画室:你爱好绘画,阳台可以改造成画室;如果你爱好音乐,阳台也可以是你的音乐天地。

室内装修效果图

书房:简单的书桌,墙角一块小空间就有了一间房的利用价值。对着窗外的街景,会不会工作效率也会成倍提升?

“小户型”的定位,不应该成为美好生活的绊脚石,浇灭业主对未来新家的满心期待。“户型不怕小,就怕不思考”,实现一屋多用的高效空间利用,再小的家照样可以很精彩。

以上就是南京速美超级家分享的小户型一屋多用的装修实例了,相信现在你心中已经有了答案,赶快去咨询速美超级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