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4款高颜值客厅灯具推荐 客厅灯具如何选择告别丑土范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17-10-16 16:07:25
作为家里的颜值担当,气氛调和,客厅灯具的选择就很重要了,之前看过不少朋友家客厅的灯具,总感觉跟见过的装修美图不搭边,怎么就又丑又土呢?今天,南京装饰公司就给大家推荐4款高颜值高逼格的客厅灯具,让你家告别丑土范儿,重获新颜!客厅灯具的选择、选购、选择忌讳以及装修效果图分享给大家,别忘了看呦~

灯具在客厅中的地位可是不容小觑的,它起到的点缀作用是不可缺少的~怎么选出一款高颜值的客厅灯具呢?南京装饰公司今天就为大家推荐4款高颜值高逼格的客厅灯具,告别你家长得很丑的灯具吧~同时还为大家分享了客厅灯具的选择、选购、选择忌讳以及装修效果图呦,赶紧来看看吧~

Part1:客厅灯具推荐

1、Nordlux Alba可调节角度吸顶灯

Nordlux Alba可调节角度吸顶灯

Nordlux诞生于1977年,产品一直以简约的设计感和优质的只做材料在丹麦的灯具品牌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这款吸顶灯的独特之处在于可调节角度,并自带15度和120度发散角。

Nordlux Alba可调节角度吸顶灯

可以在客厅设置两盏,一盏作为主光源照射中心区域,另一盏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调整灯光角度。

2、丹麦Menu Gm 30 Pendant Light

丹麦Menu Gm 30 Pendant Light

除了中规中矩的吸顶灯,还可以尝试样式丰富的吊灯。


Menu是一家丹麦家族设计公司,每一件产品的外观经典耐看,同时兼顾了质量,实用性与设计感三个方面。这款灯的直径有15cm和30cm两种尺寸,可以一大一小错落悬挂在客厅的中心区域。外观上分为具有漆面外层的黄铜色和亚光质感不锈钢材质的黑白灰经典色。

3、丹麦Muuto谷物灯

丹麦Muuto谷物灯

Muuto一词来源于芬兰语“Muutos”,却是个丹麦品牌,意为改变和新的视角。Muuto坚定的沿袭北欧设计传统,邀约来自瑞典,挪威、芬兰和丹麦的优秀设计师自由诠释家居用品。这个品牌可谓是非常正宗的北欧血统了。

丹麦Muuto谷物灯

谷物灯的灯罩中神奇的融入了杂粮纤维,内置的高品质LED灯具有1万小时的寿命,奶白色的光丝毫不会让人觉得晃眼,谷物棕和多肉绿两个颜色的出现,觉得自己家都天然有机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