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京星艺装饰:2020年治愈系蓝色装修,让生活多些幸福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0-01-21 09:00:00
新年伊始,我们开始了新的生活,告别2019年的不快,在2020年我们都要幸福快乐,今天南京星艺装饰来跟我们分享治愈蓝色系装修家居,让充满梦幻的色彩点亮我们的生活,你喜欢蓝色吗?那就赶快来看看星艺装饰是怎么讲解的吧。

蓝色是充满梦幻的颜色,是天空的颜色,也是大海的颜色,将蓝色搬入家中,我们会更加的幸福安乐,想必很多人都是对蓝色情有独钟,那么接下来南京星艺装饰分享的蓝色系装修家居就不要错过,赶快收藏起来备用吧。

无论是经典蓝还是其他的蓝色,蓝色一直都备受欢迎。尤其在家居设计中,蓝色也能给家带来一种稳定的安全感和保护感。

今天就来聊一聊各种蓝色系列的家装,2020年太“南”要变成太“蓝”?

经典蓝

蓝色图片

“一种无边无际的蓝色唤醒我们对浩瀚无垠的夜空的回忆”。

经典蓝真的很经典,好像蓝色就该是这样,大海夜空都应该是这样的。

经典蓝,饱和度适中,明暗度适中,更加优雅深邃,一种容错率很高的百搭色。

蓝色家居装修效果图

大面积的柜体和墙面,给整体空间营造一种舒适宁静的视觉感受,北欧风如果觉得太过清淡,加一分蓝色,优雅干净,可甜可咸。

跳出传统的框架,小面积的撞色也是不错的选择,蓝色和黄色,橙色的碰撞,一向是最热烈,简约家装里一道亮丽色色彩。

蓝色家居装修效果图

水鸭蓝

蓝色系图片

一种介于蓝色和绿色之间,复古味的蓝绿色,就是蓝绿色,一种名为绿头鸭、绿翅鸭的水鸟头上有类似的颜色。

蓝色室内装修效果图

在色彩心理学,水鸭蓝代表着可靠和积极的精神进步。它可以激发我们的灵感,也可以抚慰我们的心情。

因此在家装上,带点有治愈系的Teal色会让人心旷神怡,舒服的放佛置身于美丽的湖泊里。

蓝色室内装修效果图

复古慵懒的气息,不论是白色还是明亮的撞色,与水鸭蓝搭配起来都有一种品位up的感觉。

天蓝色

天蓝色听上去就是从小喜欢的颜色,浅浅的,温柔的,是最初纯粹美好的样子。天蓝色和粉红色一样,是安抚色。

蓝色室内装修效果图

是一种比较明亮的颜色,却并不抢眼,但是它给人一种宁静悠然的气息。

天蓝色和原木色、白色、灰色等搭配是夏天的颜色,相比于重色系的蓝色,更有海边的轻松自在感。

蓝色室内装修效果图

天蓝色也是儿童房的首选颜色,梦想和通话的颜色,天蓝色静谧安稳,也能安抚躁动不安的小baby,更有安全感。

刚到来的2020年里,让我们告别很多关于抑郁、焦虑的色彩,愿我们新的一年多一点快乐,多一点平静。蓝色是治愈系颜色,是安静是平和,希望新的一年能带来幸福安乐!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