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美式大三居超森系装修,餐厨半高隔断空间更宽阔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0-03-14 11:22:34
对于不同空间的划分,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用隔断的方式,尤其是半墙隔断,不仅让整体的空间变得更通透,还增加了一定的存储空间,或许放置个装饰物也是美美的。你比较喜欢什么样的家居装修呢?今天南京装修网来跟大家分享一套美式大三居装修,客厅整个大空间的装修设计实在太亮眼。

在本次案例装修效果中,客厅中拥有着超森系的电视背景墙,加上其他精致的软装布置,整个空间都充满了唯美的感觉。要说最亮眼的还是餐厅与厨房之间的隔断,餐厅半高隔断让厨房的光线也照进餐厅,整个空间感觉更加的通透敞亮,下面我们一同来看看具体的装修效果吧。

美式三居室装修案例效果图

入户玄关位于中间的户型,一直延伸到了卧室的走廊,尽头处的绿植装饰画和灰蓝色的背景墙、深色的仿古砖结合起来,有些别样的差异感。

美式三居室装修案例效果图

客厅这个空间是最喜欢的一个空间,墨绿色的沙发背景墙搭配森系的壁纸电视背景墙,在深色仿古砖的衬托下,显得典雅而又自然。

美式三居室装修案例效果图

电视柜上还摆放了几个火烈鸟的装饰品,让客厅多出了一些活力感。电视背景墙的两侧也做了石膏线的造型,很常见的美式风设计。

美式三居室装修案例效果图

客厅和入户门之间有着一个小矮柜,让玄关不至于没有储物空间。沙发边上的边几和落地灯,都是比较传统的美式风家具。

美式三居室装修案例效果图

位于房子另一侧的餐厅也是很喜欢的一个空间,尤其是这堵文化砖的半墙隔断,看到的第一眼就让人觉得很有美式乡村风的感觉。厨房和餐厅之间做了半墙隔断,那么自然也是半开放式的布局。厨房内部蓝白色的小砖相间,让人感觉到一些小清新感。

美式三居室装修案例效果图

主卧室的床头背景墙被刷成了蓝色,而主卫被设计师改成了开放式的衣帽间,白色的柜子搭配深蓝色的背景墙,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美式三居室装修案例效果图

儿童房的配色会更为清新一些,绿色搭配藕粉色,床品和窗帘的颜色和款式都比较可爱,整体给人一种浪漫、优雅的感觉。

美式三居室装修案例效果图

卫生间的洗手台被放在了门外,多彩的仿古小砖铺满了这个空间的墙地面,深木色的浴室柜和浴室镜带来更传统的美式风感觉。

这便是本次南京装修网分享的11平美式三居装修效果了,喜欢的话就赶紧收藏起来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