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衣柜平开门最大尺寸是多少?衣柜平开门柜门尺寸多少合适?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0-03-19 14:40:14
衣柜是我们家居生活中常见的家具之一,作为卧室重要的存储收纳工具,我们在选择衣柜的时候也是多番考量,那么衣柜是用平开门好还是推拉门好呢?衣柜平开门最大尺寸多少合适呢?柜门的尺寸多少合适呢?今天南京装修网就来跟大家详细讲讲。

家具的尺寸是我们在进行定制或者是在购买之前需要清除了解的,作为家具中重要收纳工具之一的衣柜,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也是要注意柜门的尺寸,那么你知道衣柜平开门柜门尺寸多少合适?衣柜平开门最大尺寸是多少?若是不了解,就赶快拿起小本本记下来吧,

衣柜平开门好还是推拉门好

推拉门的优点:

推拉门最明显的一个优势就是它不占用衣柜以外的空间。所以对于一些空间比较小的卧室来说,可能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推拉门的缺点:

但是推拉门也有一定的缺点,其中比较明显的一点就是开门的时候只能开一半,所以这样有的时候找起来东西来比较费劲。尤其是那种衣柜里面又没做好细节收纳的就更是费劲。另外,很多使用过的家庭反应,就是由于推拉门两个柜门中间是有缝隙的,所以防潮性能也不是很好。还有就是滑道处很容易积灰尘,而且还不好处理。

平开门的优点:

与推开门相比较,平开门最明显的优势就在于,在使用过程中它比较方便。因为只要打开平开门,衣柜里面的东西就可以一览无余的展示在眼前,这样找起衣服来就很方便了。而且,有的家庭还会在平开门的内侧装上一面镜子,这样既不占用空间,同时还能满足你时刻照镜子的需求呢~还有就是相对而言,平开门的密封性会比较好一些,因此也不,不容易落灰和受潮。

平开门的缺点:

最明显的一个就是它会要占用衣柜以外的空间。所以如果卧室空间比较小的,如果衣柜门选择平开式的,平时使用的时候可能会觉得很拥挤。

衣柜图

衣柜平开门最大尺寸多少

衣柜平开门最大尺寸不要超过60公分,超过的话柜门极易变形,加之厂里定做的柜门大都有尺寸规定,机器智能做这个范围以内的。

衣柜平开门尺寸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1、平开门衣柜门宽45-60厘米之间为

平开门承压能力不如轨道,所以门板不宜太宽太重。节省空间,高度不要超过2.5米。密封性要好,防止尘土进入,避免使用百叶门。平开门衣柜柜门宽度在45-60厘米之间为,滑动柜门宽度在60-80厘米之间为。

2、平开门衣柜高度2米左右

大家常见尺寸就是比较小的,一般在一米之内,高度在二米左右。板式衣柜门的话,其单扇门也不应该超过一米二的,可以保证不出现不方便,保证我们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不会变形。我在选择尺寸的时候,需要参照衣柜的结构和功能设置,衣柜的功能比较多也得需要考虑到衣柜的尺寸,毕竟不同的平开衣柜门尺寸对于我们功能的使用有着很大的不同的。

3、平开门衣柜深度45厘米左右

还需要考虑到其衣柜的深度,这样衣柜外观和使用上比较美观。平开衣柜门宽度的话,大约四十五公分可以,外观和实际美观,宽度比较合适。如果存放一些大衣或者是羽绒服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做出正确的选择,大衣尺寸比较大的话,那么我们大家可以适当的选择些尺寸比较大的衣柜门才可以。

4、 一般标准的衣柜尺寸

是宽1.2米,高1.6-2米,深度一般预留0.6米定制衣柜没有规定的尺寸,深度和宽度可以按照标准的来,高度则可以根据楼层高度来决定平开门衣柜柜门宽度在45-60厘米之间

四门衣柜是最常见的大衣柜类型,很多人购买大衣柜都会选择四门衣柜,其实很多人选择四门大衣柜最看重的还是它经典的气质,现在的衣柜样式比较多样。四门大衣柜的尺寸一般在2050*680*2300mm。

衣柜图

衣柜平开门柜门尺寸介绍

平开门衣柜柜门的宽度是45-60cm之间,平开门的合叶承压能力不如轨道,所以平开门衣柜柜门不宜太宽太重。滑动门衣柜柜门宽度在60-80cm之间为佳,但高度不超过2.5m。衣柜门密封性要好,防止灰尘进入,所以衣柜柜门避免使用百叶窗。

考虑到使用的安全性,衣柜柜门厚度最好选择8mm到12mm,这样使用起来更为稳定和耐用,而玻璃衣柜柜门厚度一般在5mm到10mm,太厚或太薄都会存在使用不安全问题。

衣柜柜门的高度跟居室层高和家庭使用需求有很大关系,现代标准家居房间高度在2.7到2.8m之间,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衣柜做到顶,通常设计一个2.4m的下柜移门,顶部再设计一个顶柜掩门,或者直接设计一个到顶的衣柜门。

整体衣柜柜门边框使用材质主要有铝合金、铝钛合金、镁钛合金等,不管选用什么材质的门边框,都要满足衣柜柜门2.8m的承重力,保证衣柜门不变形,通常衣柜柜门使用边框材质厚度至少要1mm。

衣柜图

以上便是关于衣柜平开门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