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飘窗能敲掉吗?什么样的飘窗不能敲?敲掉有什么影响?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1-02-18 17:48:08
飘窗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在家庭装修中,很多人户型中都带有飘窗,但是对于部分业主来说,飘窗的作用并不大,那么飘窗能敲掉吗?飘窗敲掉有什么影响?今天南京装修网就来跟大家详细讲讲关于飘窗的相关知识,不了解的话就赶紧来看看吧。

对于很多业主来说,家里的飘窗便是日常的放衣服的地方,很多人在装修之前都会不想要飘窗,将其砸掉,那么飘窗能敲掉吗?什么样的飘窗不能敲掉呢?今天我们就随南京装修网一同来了解一下。

飘窗能敲掉吗

1、内置飘窗

内置飘窗一般都是装修后期用砖砌出来的,拆起来很容易,想怎么改就怎么改。

正面是窗户,侧面是实墙的飘窗,一般都是内置飘窗,都可以改造。

2、外悬飘窗

外悬飘窗一般都与房屋的主体结构是一体的,里面用的是钢筋水泥。这种飘窗最好别动,否则可能导致房子的建筑结构发生变化。

不确定的话可以敲开了飘窗一角时,如果看到有钢筋,那就赶紧收手,不然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整栋楼的用户不负责。

现在很多飘窗跟空调机的通道相连着,如果敲掉的话会很不安全,而且如果把通道打开了后期还要自行修补,如果是外飘窗的话就一定不能拆了,它有一定的墙体稳定性的承受力,如果敲掉了就会使得墙面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如果万一敲掉了从外面看就会很影响美观。

飘窗装修设计

哪种飘窗不能敲

1、有承重作用的飘窗是不可以敲掉的。有些飘窗还是整体建筑的沉重结构,如果砸掉的话,会严重影响整栋楼的安全。

2、飘窗中有管道还有钢筋的等材料的飘窗是不可以敲掉的,如果敲掉的话不仅会影响室内的美观性还有就是会改变整体建筑的结构。

至于其他的话就不是很重要了。另外用户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自己无法判断飘窗可不可以敲掉的话,最好请专业的人来看看飘窗是否可以拆除。如果不能拆掉的话就不要拆掉了。以免后期出现什么问题就很难解决了。

飘窗装修设计

敲掉飘窗有什么影响

1、外飘窗

外飘窗是不能拆掉的,拆掉了会破坏这部分墙体的稳定性,墙面地面也不再稳固,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2、连着空调机通道的飘窗

连着空调机通道的飘窗最好也不要拆,坐在那里不安全,万一把通道打开,还需要修补。

3、带有钢筋混凝土的飘窗

带有钢筋混凝土的飘窗也是不可以砸的,一旦有钢筋加入就意味着这段墙体承担承重作用,与整个房屋,左右邻居,楼上留下都是相连的,一旦强行拆除,可能会引起连锁反应。

4、现浇的飘窗

房屋建筑过程中飘窗主要有2种形式,大部分是飘窗是现浇的,飘窗板下就是室外了,这一种种是不能打的,打掉等于把室内外打通了。

飘窗装修设计

以上便是关于飘窗的相关知识了,想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