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背景墙设计除了白墙,木质背景墙也可以很好看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1-08-28 18:03:54
我们平时最常见的背景墙设计,往往出现在客厅、卧室、玄关等区域。简约风备受大家喜爱,大白墙也流行起来,但是除了大白墙还可以有更多款式,用不同的材质营造出时尚、舒适的家居氛围,可以让整屋的品味瞬间提高几个档次!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乳胶漆、壁纸和木材,如何塑造出不一样的美!

背景墙设计也可以玩出各种花样,客厅木质电视背景墙乳胶漆背景墙还有壁纸装饰的背景墙!快和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石膏线+乳胶漆

石膏线非常容易彰显质感,且价格不贵,与乳胶漆搭配,用在电视背景墙的装修,很合格!

石膏线+乳胶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石膏线表面可以刷乳胶漆,颜色可随喜好控制,乳胶漆背景墙作为装饰,层次感好,颜值超高。

石膏线+乳胶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石膏线+乳胶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壁纸/壁布

壁纸和壁布以其环保的材质、丰富的样式和品种而吸引大部分家庭。

壁纸/壁布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壁纸和壁布搭配效果也好,用来装扮点缀背景墙,施工容易,更换方便,性价比高,轻松营造出家居氛围。

壁纸/壁布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质量好的壁纸使用寿命一般为8-15年。日常使用时,浮土用掸子轻掸,污渍可用海绵蘸清水或清洁剂擦拭,即可去除。

壁纸/壁布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木质

木质背景墙的好处是,看起来最为柔和,不会与其他木质家具冲突,会显得非常朴实、自然。

木质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而且利用好了这个背景墙,还能做到更好地与家里的其他家具更好地搭配,形成装修风格上一致的效果。

木质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不过,要注意的是客厅木质电视背景墙安装是注意,要先对墙面基层进行处理,做好防潮防火处理。

木质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的背景墙设计内容,更多室内装修资讯尽在站内等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