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圣都装饰鲁班行动,以匠心筑品质!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3-03-01 10:26:34
圣都装饰鲁班行动以“周周鲁班行动,天天品质在心”为口号,联合品质、工程和经营部三个部门,通过统一的检查标准与规则,对工地进行真实检查,在行动中发现问题并密切监督整改,从而不断提升施工品质,让交付更称心,客户更满意,不能辜负每一位业主的信任!

鲁班行动圣都装饰内部旨在提升家装装修品质的一项自查、自检、 自省与自我迭代更新的专项行动。

圣都装饰鲁班行动

本次行动巡检工地覆盖南京江宁、玄武、秦淮、建邺、鼓楼和玄武六个地区,力争做到要查就要一起查,不以距离决定巡检工地,不偏不漏,牢记以品质交付为核心,切实巡查工地,务必紧盯整改时效,落实品质形象提升,推动行业正向发展。

圣都装饰工地巡检效果图

鲁班行动巡检的内容主要包括工地的形象保护是否到位、施工的工艺标准是否符合要求以及安全问题是否切实规避。品质的好坏从来不会以一个指标去下定论,圣都追求的品质是从小到大,由点及面的全面发展。

圣都装饰工地巡检效果图

小到物料摆放、工地形象牌公示;大到施工环境和整个施工全阶段的质量管控,每一个环节的精细管理不仅仅是对客户负责也是对公司负责,只有细节到位了,整体才不会出现问题。

圣都装饰工地巡检效果图

巡检对于圣都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工具,更是成为了一种良好的习惯。客户选择了我们,我们就要以最大的诚意回报给客户,坚守产品品质,恪守承诺,给客户一个美好的家,给公司一个美好的未来。

圣都装饰工地巡检效果图

巡检重点不在巡,而在检。我们耗费人力物力组织的活动,目的就在于真正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而不是简简单单的走个过场,搞了个形式主义。

我们需要的是给业主一个负责任的态度,以更好的工艺和服务来回报业主对我们的信任,不辜负每一位业主的寄托。

圣都装饰工地巡检效果图

每一位鲁班行动的参与者,不仅仅是一名普通的巡检员,更是一名严苛的品质监察官,他们需要用他们的双眼去发现问题并且记录问题,以自己的标准去助力品质的发展。

为了切实守护每一位客户的利益,我们必将不遗余力!再次感谢各位选择相信圣都装饰的业主们!圣都必不会辜负于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