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风143平家装设计住出舒适感!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3-03-20 11:54:17
本案的居者是幸福的四口之家,夫妻俩均从事教育行业,需要一间大大的书房来收纳满室书香。另外,他们对于家居的舒适度和松弛感有一定的要求。针对设计师的这些需求,设计师把客餐厅一体化并配置竖百叶帘,兼顾空间的舒阔感和私密性。

在这现代风143平家装设计中,客卧设计成多功能房,集卧室、书房、茶室为一体,同时卫生间干湿分离,并增加了壁龛设计,进一步提高居住舒适度。

客厅设计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连通阳台,让自然光影与室外风景成为瞩目的背景板;浅色系的主色调实现轻薄的视觉效果,不显压抑;大理石与木质元素相互交融,兼顾质感与温情。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围合式布局+简化家具”的设计方式,强化了空间的包裹感,有利于家人间的情感沟通,让家居日常更舒适、温馨。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垂直的竖百叶帘既能灵活调节光线,又多了几分垂坠感,更显空间的空灵澄澈。

餐厅设计

现代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在这现代风143平家装设计中餐厅临窗,坐拥绝佳的采光,呈现出一个通透明朗的用餐环境,仪式感满满。

现代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由于厨房面积不大,餐厅便承担起厨房部分功能:设计师特意将冰箱外移,嵌入一侧墙内;新增的岛台设计,既能当操作台使用,又能收纳物品,还具备一定的电器功能。

厨房设计

现代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U型布局+嵌入式家电”将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吊柜与地柜的组合也实现了超强的收纳力,轻松储藏下一家人的口粮。

卧室设计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跃入一抹亮眼的爱马仕橙,让原本沉闷的环境多了几分跳脱之意,更显自由与豁达。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寸土寸金的空间绝不容一丝一毫的浪费。“榻榻米+定制柜+书桌”的设计样式,不仅最大化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还赋予次卧多重功能。

书房设计

现代风书房装修效果图

书房规划在两间卧室的中间,动线最佳;一侧设计成整面书墙,收纳力不容小觑;一侧定制了一溜书柜,多个插座的安置方便多台电脑的启动,能满足多人同时使用书房的需求。

卫生间设计

现代风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整体延续简约格调,素雅的配色更显高级质感;干湿分离提高了使用频率;壁龛的设计尤为贴心,让洗浴用品拿取便捷。

以上就是关于现代风143平家装设计案例的相关分享,若你想了解更多,欢迎留言资讯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