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3年九牧橱柜年会召开 九牧蓝海渠领天下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13-01-17 15:52:05
近日,中国卫浴领军品牌九牧厨卫2013全球经销商年会在天府之城成都隆重召开。九牧厨卫董事长兼总裁林孝发等集团高管、厨卫行业领导、金融界嘉宾及来自全球各地数千名九牧营销精英齐聚一堂,共襄九牧年度盛会。

  据悉,此次会议以“九牧蓝海 渠领天下”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九牧厨卫在2012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特别是国内市场在渠道开拓、市场销售及品牌建设上的飞跃性发展。董事长兼总裁林孝发指出,九牧“布局2012,发力2013,赢在2014,跨越2015,百亿2016”蓝海战略的第一步取得了突破性成功,而2013年是关键的“发力”年。

  作为中国卫浴领军品牌,九牧的差异化营销一直为行业内外所称道。此次年会期间,九牧营销再创行业先锋,专为消费者产品体验而定制的九牧智能马桶体验房在中国第三商业街——成都春熙路惊艳亮相,受到广大消费者追捧。据九牧相关负责人介绍,智能马桶作为一种充满科技性、智能性的产品,目前许多消费者在选购时,对于智能马桶功能及分类存在着一些疑问。九牧智能马桶体验房就是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而设计的,消费者除了原来的智能马桶控制器外,还可以通过IPHONE手机进行操控智能马桶。在体验房内,消费者了解和感受智能马桶盖、智能马桶一体机在功能及使用上的差异性,有效地普及智能马桶操作,成效显着!

  2012年,房贷政策节节紧缩,经济危机影响仍在,对卫浴行业来说不是一个好年份,但却是风险与机遇并存的一年。这一年,九牧厨卫逆势飞扬,高歌猛进,在市场、渠道、产品、品牌等方面皆取得行业领先成绩,充分奠定了中国厨卫领军品牌地位;发力2013,期待九牧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更多装修促销信息尽在南京装修第一网 http://nj.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