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月24日南京星杰装饰爱家日活动钜献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0-12-23 15:07:31
品质装修不仅仅需要一个专业的装修公司,更是需要一个人们想要实惠盛宴,你最近是否也在看装修?想要品质省钱实惠装修好家?不如就来南京星杰装饰,星杰装饰12月24日“爱家日”正是启动,抽奖专属豪礼等你来拿,你家装修还在等什么呢?

南京星杰装饰爱家日活动即将开启,品质装修就在此刻,特意定在了12月24日的平安夜,星杰爱家基金为所有星杰小伙伴准备了圣诞惊喜。圣诞的祝福,全在这个温暖的抽奖活动里,记得查收哦~

活动图

活动说明

时间:12月24日14:30开始;

活动: 星杰家人可以前往前台通过扫描抽奖二维码参与爱家日抽奖活动。每人仅限一次哦!

兑奖:一、二、三等奖惊喜礼物已经准备好!大家可以带着抽奖凭证到各自分公司前台领取专属礼品哟!

活动图

星杰用“爱家日”,提醒着每一个人:爱与被爱。还为所有星杰人及其家属,带来了持续的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