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京尚层装饰设计总监陈肯专访:超越昨天的自己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1-12-01 14:07:59
谦逊、自持,是南京尚层公司首席设计师陈肯给人的第一印象,说话时总是带着笑意,娓娓道出他对设计的理解、感悟,以及那份坚守与执着。他认为,设计是感性与理性的交织,以理性保持设计的严谨,以感性赋予空间温度,通过不断提升自身,以成就设计新的可能。

南京尚层装饰

400-680-0011025

推荐指数:

地址:江苏省 南京市 鼓楼区 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88号清江苏宁广场 [地图]

加入尚层装饰南京分公司的第三年,南京尚层装饰设计总监陈肯从南京尚层众多设计师中脱颖而出,突破千万大关,成为千万俱乐部一员,斩获千万王者称号!今天就让我们走进他的设计世界~

南京尚层装饰设计总监陈肯照片

陈肯——南京尚层装饰陈肯工作室/设计总监

奖项荣誉:

2017年“金外滩”最佳别墅空间设计奖

2018年全国室内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9年全国平面拆改设计大赛金奖设计师

2019年“红玺杯”年度住宅方案年奖

2019-2020年度中国室内设计杰出青年设计师

南京尚层装饰设计总监陈肯照片

从小对绘画艺术的热爱与坚定,为陈肯日后走向设计圈奠定了基础,用色彩刻画内心,用形勾勒世界,在方寸的平面画纸中,练就自己对设计、对生活的感悟。

在他看来,这是沉淀自己的一种修行,让他自己在当下这个互联网时代繁华喧嚣的社会里慢慢沉下来,为他的设计提供更深刻和更全面的思考。也希望他自己在这个被互联网洗礼逐渐趋同化的时代,也许大家看见的大体上相似,但是消化和吸收却不尽相同。

南京尚层装饰设计总监陈肯工作照片

“精益求精”是陈肯多年来的职业标签。他坚信设计作品是一个完整的过程,从图纸到落地交到客户手中的那一刻,并将后期呈现效果得到客户满意才算合格,它不仅仅是一个思路,一张图纸那么简单。

南京尚层装饰设计总监陈肯设计图纸

室内设计或私宅设计不是高配复购,而是更专注、更专业、更宽泛的行为。正如林总所说,“从内心来讲,我们有责任、有使命,我们希望更多的设计师变成真正优秀的设计师,变成值得尊敬的设计师!”

南京尚层装饰设计总监陈肯设计案例欣赏:

现代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现代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现代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而这也是他选择加入尚层南京分公司的重要理由,公司拥有从设计,施工,软装到落地的全案服务体系,能让他的设计想法真实、高效地落地,最终呈现在客户面前,为客户创造更多的生活场景。

南京尚层装饰设计总监陈肯设计案例欣赏: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同时,公司完善的学习成长体系、“红玺杯”设计大赛等比拼真切地帮助设计师在专业领域快速成长,真正做到了为客户负责、为设计师负责。他清楚,只有设计师更快速地成长,才有可能引领。

不囿于物,不萦于心,有了强大的后备支撑,陈肯更能全身心地去对待每一个项目。今年是他进入南京尚层装饰的第三个年头,凭借过硬的实力拿下“千万王者”的殊荣,加入尚层「千万俱乐部」的大家庭!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