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 U型厨房设计更大化利用空间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2-03-29 14:38:19
本案业主的闺蜜是锦华的老客户,因为业主闺蜜对锦华的服务与装修质量很满意,所以给锦华又介绍了业主,业主在订新房的时候就找了我们沟通设计!本案内部装饰采用现代风格的设计,主色以米灰色、木质为主,营造一种轻盈、温馨的氛围。木质端庄大方,米灰色素雅干净,现代又富有艺术气息。

随着人们对于功能性生活空间的需求提升,更多业主在房屋设计时会选择更多功能性的设计。下面这套16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大家就可以做个参考,U型厨房设计美观又实用!

客厅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采用无主灯的设计,清晰的木质线条,构建了空间的轮廓,丰富了空间的质感,塑造了宁静舒适的居住空间。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电视背景墙,采用了木纹饰面的线条做出了错层,让空间活跃起来。简单的米色与温暖舒适的自然木饰面搭配,更有视觉冲击力,天然纹路丰富空间的质感。

餐厅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以原木色为主色调,白色的吊顶没有复杂装饰。透过米色与木质的搭配,更显空间的简约、优雅。金属线条的表盘和大理石面的桌子,又给空间增加了一点轻奢感。

书房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书房墙面铺以米色的艺术漆,古朴质感的实木书桌上还有麻绳编的台灯,让空间更显质感。

厨房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地板、墙砖以大理石为主,U型厨房的设计更大化利用空间,黑色台面与大理石色调相融合,更显沉稳大气。

卫生间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设计干湿分离,洗浴、如厕两不误,便利了生活,洗手台、马桶颜色一致,看上去更加简约整洁。

卧室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以纯粹、自然、舒适、惬意为设计重点。灰色系的窗帘与床具简洁素净,爱马仕橙带你找回激情燃烧的岁月,为空间增添一抹颜色,享受这宁静舒适的生活。

次卧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次卧的电视背景墙将木质结构揉进洁净的空间,以木块组合排布的方式作为背景,充足的收纳与装饰功能完美结合在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16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