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京尚层装饰260平现代风装修实景 疫情下的多元化空间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2-03-31 11:49:49
在疫情背景下,本案业主夫妇对家的安全性、空间布局及收纳体系格外重视。南京尚层装饰立足于为业主解决问题这一原则,从专业角度梳理业主一家的生活状态和行为方式后,重新定义空间,去应对因疫情而改变的人居需求,用理性的设计思维提出具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

在防疫的大背景下,人们抛开仅停留于表面的美学,对居住空间的功能与设计细节越来越重视,也愈发强调与家人的情感连结。下面这套260平现代风装修案例,多元化设计,很好的满足了业主的各种需求!

玄关

260平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护墙板下两排暗藏的收纳柜,用来盛放室外带回的衣物、饰件和消毒用品,阻隔了室内与室外的接触,面向病毒竖起一道安全、坚固的防护墙。

厨房

260平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有别于常规的开放式厨房设计,我们拆除相邻非承重墙,将原始户型的洗衣房和小阳台纳入厨房空间。从技术方面解决油烟的问题以及橱柜的美化和功能拓展,增设一方吧台以扩充休闲饮食和情感交互功能,让厨房成为新的家庭公共空间。

客餐厅

260平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桌面的染色木皮面料辉映着荷塘静景,给予用餐者一分沉寂、安定。但若映照在空中腾跃的水型灯下时,静止的空间也融入了生命的质感,呈现出热闹、翻腾的一面。好景当前,餐厅也衍生出品茗、阅读等多面属性。

260平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空间主人的气质是我们设计入手的灵魂,在以灰为主,辅以蓝、绿点缀的色彩语言里,描绘的是业主理性果断的外表下那颗优雅从容的心。一张贴合人体曲线的单人旋转椅,是主人品茶、观景的必备宝藏,俯瞰江上往来人,惬意如是。

卧室

260平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260平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素、简、净的基底奠定了空间沉静深邃的氛围。我们将生活用品尽可能地收纳到卫生间储藏柜,让整个空间干净、克制有度之余,更打造重型移门、封闭阳台双重隔音防护,甄选环保用材,蕴造出更为健康、安全的睡眠环境。

以上就是关于260平现代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