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用艺术的标准做水电 带您体验水电施工细节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14-09-10 10:32:21
很多装修业主对施工环节都不是很清楚,都只是经验理论,并不了解具体施工细节。今天就跟随南京装修网小编,一起近距离,细致去关注我们在装修过程中,水电这个隐蔽工程的施工细节。

南京装修网介绍南京装饰公司水电施工图

1.水电工艺要求不下数十种

在九月森林的一处工地,南京装饰公司的工人师傅正在进行水电阶段的施工。进入工地,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干净、整齐,水电布管如同“脉络”似的整齐划一地铺设在地上或顶上。

水电工程属于隐蔽工程,每一个施工环节都不容忽视,如果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可能带来严重的经济损失,甚至对人身伤害带来安全隐患。

在该工地的卫生间,南京装修网小编我发现所有水管都是顶面布管,而且每隔一段距离就有固定。“水管走顶面,可以防止安装地板、地砖时出现水管破裂现象,日后出现漏水情况也便于维修,将损失减少到最小。”该装饰公司策划总监表示,水管每隔60厘米用吊筋固定,可以保证水管不因水压波动受影响。

排16mm的线管,线槽深度为31mm;排20mm的线管,线槽深度为35mm……小编细数了一下,关于水电方面的细节要求,就达数十种。水电验收时,项目经理都是拿着尺子测量,差1毫米都是不合格工艺,必须返工。

2.水电验收细节处理别忽视

在探班的工地,所有水管、电管开槽严格要求横平竖直,一些业主会觉得这样很浪费管线,但却一直坚持着,因为这样布管既有规律可循,又可以防止后期安装橱柜、五金挂件时的电动工具损坏线管。

有了好的师傅,有了严格的工艺标准,装修工程质量有了一大半的保证。工作了10年之久的项目经理,对水电有自己的一套检测方法,“很多新工艺、新标准,都是我们在实践操作中总结出来的,有些方面都超越了国标。”

工地现场,小编向其讨教水电验收方法。苏庭阳表示,水电的一些细节处理不能忽视,比如强弱电之间线管距离就不能小于30厘米,不然电视信号有可能有干扰;厨卫的线路要单放,主进线必须用4㎡线,连接线有没有用接线端子,而不是绝缘胶布。

3.探班工地,进修装修知识

水电瓦木漆等各个阶段的工地是什么样的?来“工地大探班”,把所有阶段的施工工艺一次看个够,还有成品样板房可以参观。跟着权威人士看工地,边看边讲,这么好的免费装修课堂,还不赶紧来报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