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京首家无人超市开张颜值支付 奉上超市装修全攻略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17-08-31 09:56:11
新消息!新消息!南京无人超市来了!除了最近比较盛行的“共享”经济之外,现在又开始流行无人超市了!这不,南京首家无人超市就开张了!“刷脸”进店,“颜值”支付!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大家可以前去体验一番哪~说到超市,南京装修网还为大家带来了超市装修的全攻略,关于超市装修注意事项、预算、小型超市装修设计以及9张超市装修效果图全都有呢~

南京也有无人超市了!这是一种怎么的操作和体验?听说进店都得靠颜值了!长得丑不让进?哈哈,当然不是了。言归正传,下面就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颜值表情包

据南京装修网了解,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种购物体验的快乐。卖家们则认为,“无人”的背后,体现的是信息的技术的发展,比拼的是商家业收集数据和运用数据来指导零售的能力。

【现场体验】“刷脸”进店“颜值”支付

调查员在位于南京徐庄的这家超市看到,虽然是工作日,但还是有不少人前来看稀奇,而饶有兴趣地体验一把的以年轻人居多。

南京无人超市

一位顾客从入口进入超市。

走进这家超市,调查员看到位于一楼大厅右侧的这家超市,有不少顾客已在店内选购商品,有的在门口扫码下载,有的拿着相机、手机四处拍照。虽然说不上人满为患,但面积仅有数十平方米的店面明显有点拥挤。

如何到“无人超市”购物?调查员按照一张张贴的操作指南体验了一把:先扫码下载一个APP,绑定自己的银行卡,再自拍一下脸,这样调查员的脸就和银行卡绑定在一起了。走到超市入口处对着摄像头刷了个脸,“嘀”的一声,对面摄像头上方的屏幕显示出调查员的名字,闸机应声而开。

南京无人超市

“无人超市”店堂。

“开张三天,顾客一天比一天多,东西也卖出去不少。”工作人员小邵一边补充货品,一边热情地解答顾客的各种问题,忙得不亦乐乎。小邵说,“无人超市”指的是这个超市,顾客自助服务,没有营业员,但不代表没有工作人员。他们的主要任务是随时补货。因为“无人超市”是个新玩艺,进入超市需要扫码、下载、绑定银行卡、刷脸,有些人不清楚,他们也会回答咨询。

电子推销任意选购

在超市右上角的角落里,有一个类似监控视频的显示器。小邵向调查员者介绍,这是一个比较智能的“电子推销员”,可以自动抓取顾客的购物数据,从而分析出顾客的购物喜好,并自动向顾客推荐相关商品。

当然,顾客也可以不必理会电脑的推荐,因为这个超市内的商品种类并不多,逛一逛就能一目了然。调查员看到,这是第一家以体育用品为主的超市。主要是试试水,推出“无人超市”这个概念,并不是为了销售多少,销售主要不这是在网上销售。

调查员在现场看到,从中午十二点到一点,一个小时内,超市先后卖出了两个皮球、一件体恤衫。“主要是为了体验,并不是真正需要这件衣服。”一位小伙子说。

因为到了午休时间,越来越多的人涌进超市,但看的人居多,真正购买的不多。

“颜值”支付自动扣款

超市的出口通道有两个,分别是“结算通道”和“无购物通道”。与有营业员的超市一样,没有购物的,直接从“无购物通道”离开。选购了商品的顾客,要走“结算通道”。结算方式是“颜值支付”,即“刷脸消费”。

南京无人超市

一位顾客“刷脸”购物。

“结算通道”和入口差不多,也是有一个闸机,对面正上方有两个摄像头、一个显示屏。站在感应区域,把商品放在规定位置,抬头看一眼摄像头,很快显示屏上就会出现顾客的名字和消费金额。位于顾客右手边的一个收银屏幕上,也同步显示相关消费信息。紧接着,“嘀”的一声,闸机打开,购物结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