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台储物柜用什么材料好?阳台储物柜尺寸及效果图片!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18-12-17 14:38:48
阳台装修,我们也要重视起来,对于小户型来说,每个空间都应该百分百的利用起来!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阳台储物柜用什么材料好?以及阳台储物柜尺寸及阳台装修效果图片,对于即将装修的业主朋友们,或许会有一下帮助哦!收纳空间的重要性要提前知道,不然等装修过,后悔也来不及了!

收纳空间的重要性要提前知道,不然等装修过,后悔也来不及了!今天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阳台储物柜用什么材料好?阳台储物柜尺寸及效果图片吧!

阳台储物柜效果图片

一、阳台储物柜用什么材质好

1、实木阳台储物柜

实木材质的阳台储物柜的质地是非常的坚硬,而且它的使用寿命也相对比较长久,并且很耐撞。而实木的种类也有很多,不同种类特性也不同,檀木、胡桃木等等都是比较常见的。大家在选择之前都要做好充分的了解,才可以挑选到质量好的储物柜。

2、铁质阳台储物柜

铁质的阳台储物柜也是比较坚固的,而且成本并不高,价格很实惠,有一定的防水作用,而且相对于实木材质的储物柜来说比较防虫。但是在家庭阳台使用的相对比较少,在学生宿舍、职工宿舍这种集体环境中使用的情况比较多。

阳台储物柜效果图片

3、塑料阳台储物柜

塑料阳台储物柜采用聚乙烯或者聚丙烯制造,价格比较便宜,密封性好,而且耐油污没有异味。非常容易清洁,用起来也十分方便,容易收拾,节省了空间。但同时塑料也比较容易氧化,要注意温度不要过高,而且塑料不是很结实,要注意不要剧烈撞击。

阳台储物柜特点:塑料阳台抽屉式储物柜采用聚乙烯PE或聚丙烯PP生产制造,可以放置不同的物品、分类工具等。环保、带盖密封、带轮移动省力、能耐酸耐碱、耐油污、无毒无味、清洁方便、堆放整齐、便于管理、承载强度大、可套叠、节省空间、重量轻等特点;不过阳台位置光照强,塑料材质的储物柜易老化,寿命不长。

阳台储物柜效果图片

4、铁质阳台储物柜

铁质抽屉式储物柜在家庭阳台位置使用较少,较多出现在学生宿舍、员工宿舍等集体环境中。

实木阳台储物柜、铁质阳台储物柜、塑料阳台储物柜和铁质阳台储物柜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对这四种阳台储物柜有了更多的了解,大家可以结合美观性和实用性选购到合适的阳台储物柜。

阳台储物柜效果图片

阳台储物柜尺寸:

1、尺寸为600*450*1100mm

体积小,采用高档实木,且储存分割合理,随居室风格而打造。

2、尺寸为600*470*1050mm

深度和高度较大,可容纳更多物品,配上美观的设计,成为家中的风景线。

3、尺寸为800*457*1270mm

高度大,阳台做吊顶的话,需考虑空间高度,前提是阳台足够宽。

4、尺寸为900*400*815mm

较宽,需考虑墙面宽度,切勿盲目打造。

5、尺寸为975*510*1255mm

长、深、高比一般大,适合大型阳台。

阳台储物柜效果图片

南京装修网分享的阳台储物柜用什么材料好?以及阳台储物柜尺寸及效果图片!大家是否了解了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