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台厨房改造注意事项有?阳台厨房推拉门设计效果图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19-02-19 10:36:04
今天我们来说说在装修的时候大家最头疼的一个地方,阳台!阳台面积也不算小!对于室内有限的空间,这么大的一个地方,闲置或者只是晾晒衣服未免有些太奢侈了!阳台可以装修成什么呢?可以装修成厨房,书房,娱乐区等等,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阳台厨房改造的相关知识!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现房房价居高不下,很多人用尽所有的积蓄,才能在这座城市买套属于自己的小房子,由于面积有限,在装修的时候要最大化的利用每一个空间,其实阳台的用处有很多哦!阳台装修成书房,餐厅,等等都是可以尝试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阳台厨房改造注意事项有?阳台厨房推拉门设计效果图

阳台厨房改造注意事项有:做好防水措施

阳台是家居环境中与外界相连最为密切的一个区域了,如果想要将其改造成厨房,那首先就要做好它的防水措施。要是防水不做好,楼下的邻居就要来投诉了。

阳台改厨房的防水措施主要是窗户和地面的防水,特别是窗户,所以在安装窗户时一定要选择质量过关的窗户材料;还要注意把握好窗户与窗框的尺寸,在满足窗户开关顺畅的情况下,做好窗户的密封性,这样才能起到有效的防水作用。

阳台厨房改造注意事项有:做好水、电、气的走线改造

阳台改厨房装修更要注意水、电、气走线改造,虽然将阳台打造成厨房,不仅高效利用了家居生活空间,也使得室内的空间变得更为宽敞了;但是在阳台厨房的打造中水、电、气的走线问题是相当重要的,要以方便使用为原则。

阳台厨房改造注意事项有:考虑阳台承重

将阳台打造成厨房,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创意设计,但是并非每一种阳台都可以设计成厨房的,主要是因为阳台的受力结构比较特殊,特别是对于悬空的阳台来说,它所能承载的重量并不是很大,所以悬空的阳台是不太适宜于改造成厨房的,只有室内阳台才能进行多功能改造。

阳台厨房改造注意事项有:合理布置空间

一般来说,阳台的面积都是不大的,而厨房内的必要设施却不少,想要将其容纳于阳台中,那就需要更合理地布置室内空了,做到高效利用。像阳台上面的转角处,也可以通过创新设计,将其合理利用起来,这样才能将小阳台厨房布置得有条不紊。

阳台厨房推拉门设计效果图

阳台厨房推拉门设计效果图

阳台厨房推拉门设计效果图

阳台厨房推拉门设计效果图

阳台厨房推拉门设计效果图

阳台厨房推拉门设计效果图

阳台厨房推拉门设计效果图

阳台厨房推拉门设计效果图

阳台厨房推拉门设计效果图

阳台厨房推拉门设计效果图

以上就是阳台厨房改造注意事项有?阳台厨房推拉门设计效果图的全部相关内容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