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京厨房推拉门吊轨好不好?装修厨房推拉门吊轨尺寸多少合适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19-05-05 13:14:50
在厨房的装修中,推拉门的设计渐渐的受到南京装修业主的喜欢,推拉门的设计不仅节省空间,并且透明玻璃推拉门还能让在做饭的妈妈或者是爸爸看到在客厅里玩耍的孩子,可谓是方便至极。但是推拉门有吊轨和地轨的设计,吊轨的设计比较时尚,但实用不实用呢?

推拉门的设计在家庭装修中很多南京装修业主都会选择应用在厨房,厨房的推拉门设计有吊轨和地轨两种安装方式,在装修厨房推拉门吊轨的时候尺寸多少会比较的合适呢?在厨房推拉门的装修中很多人会选择吊轨的装修方式,吊轨相对于地轨来说比较的时尚,但是这种厨房推拉门吊轨的设计真的好吗?南京装修网接下来将为各位业主讲解关于装修厨房推拉门吊轨的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厨房装修图片

先来了解一下厨房吊轨推拉门。

吊轨推拉门的优点

吊轨推拉门其实形式上和推拉门是差不多的,一样的美观、大气。但是它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避开推拉门清洁难的问题,因为吊轨推拉门采用的是上吊轮滑动的形式,它的轨道是在上方的,所以时间长了,它的轨道上也不会积灰。而且比起推拉门,吊轨推拉门还多了些这样的优点,比如说噪音小,吊轨推拉门几乎是不存在开关的噪音的,但推拉门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发出很大的滑动的、沙哑的声音,这一点相信很多人也承受不了。

吊轨推拉门的缺点

使用吊柜推拉门的前提是墙体必须要牢固,因为如果墙体不牢固的话吊轨就会承受不了门的重量,时间一长就有可能会坠落到地面上去,并且可能会有摇晃的问题出现,不是很安全。

厨房推拉门吊轨装修图片

其实吊轨推拉门综合来说的话还是比较好用的,如果你家的墙体很牢固,基本上不用考虑会下坠的问题,并且吊轨推拉门在使用的过程中比较的安静,所以喜欢的业主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而地轨推拉门较适用于轻体墙,在装修厨房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家的墙体安装适合自己推拉门。

吊轨推拉门的尺寸

吊轨推拉门根据需要的尺寸大小而定,需要当场测量,如果是单扇吊轨推拉门,比如厨房,一定要有推拉门推开的位置。现代家居空间常用推拉门常规尺寸为宽度:600-900MM,高度:1900-2400MM。

厨房装修图片

吊轨推拉门怎么拆

首先吊轨推拉门的拆卸都是有步可寻的,吊轨推拉门有明装和暗装两种安装方式,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在门的两侧面上方各有一个吊轮的插片,只要将侧面上角的装饰皮刮掉,就可以明显感觉到了插片的位置了,这就是拆缷吊轨推拉门的关键所在。

明装的吊轨推拉门门两边都能拆卸来,如果是暗装的话,就只能先拆一边,而且插片和门的侧面是平的,把门提起再一边将门往外拉一边将门往外面转出了来,如果吊轨推拉门卡住的话,拆卸时会比较的困难,一定要有耐心,但千万要小心,不能把棱角刮坏,不能损坏其他部件。

接下来就是拆卸吊轨推拉门的吊轨了,将吊轨推拉门的部件进行一一的检查,然后在木框的顶板处,装上用来固定吊轨的钢帽,接着将吊轨拆卸在木板上,然后在顶轨内装入滑轮、盖板,最后再装上吊卡,做好适当的水平调整,直到吊轨推拉门的水平度到达要求。

一般吊轨推拉门的安装上部的轨道盒尺寸是要保持在12厘米到9厘米之间,只有尺寸符合规范的吊轨推拉门在安装后,才能保证不脱落,在拆卸吊轨推拉门的时候需要注意,要保证两扇门的宽度必须是一致的,在拆卸之前需要选用的质量较好一点的门,这样的话使用时间就可以延长很久。

以上就是厨房吊轨推拉门的信息了,相信看了这些之后你也心中有数。如果你绝的南京装修网提供的信息有用、好用,请继续关注南京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