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京1平米小玄关设计这样做 速美超级家分享实景案例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19-07-23 17:28:58
玄关,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是一个合适就装修,不合适就不装修的地方,而有些强迫症业主是哪怕玄关只有1平米,也要装修个玄关,1平米这么小的空间如何能够容下一个玄关呢?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玄关只是一个摆放鞋子的地方,但是却忘记了玄关也是家居的门面,所以小玄关的设计更应该精致。

哪怕只有1平米,玄关能装还得装,对于这样的业主,在装修玄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空间小,很多东西都容纳不了,就会显得杂乱,所以南京速美超级家将用实景案例帮您解决小玄关设计装修困扰,要不要看看人家的小玄关是如何设计的呢?

案例一:开放式柜体设计

本案充分利用柜体结构,柜体与板件结合,200mm深度的超薄鞋柜收纳充足而方便。折叠式层板让随身物品井然有序,拿放迅速。多功能挂墙板可同时满足挂放和照镜需求。

小玄关设计图

收纳柜(左)可同时满足衣物和鞋子的收纳,收纳格(右)放置出门时随身携带的物品,可进行详细分类,避免凌乱丢失。收纳柜可开放储纳鞋子14双,靴子2双或其他杂物,内含自由储物格4个。可与挂墙板(左)组合,结合墙面尺寸最大化利用空间。挂墙板可挂衣帽4件,同时满足穿衣照镜的需求。

小玄关设计图

右侧同样设计成挂墙板。收纳盒挂件与挂钩组合,将整面墙面完全利用,收纳小尺寸物品整洁有序。而且挂墙板可根据需求自由定制收纳盒数量和挂钩高度,满足各类日常用品收纳需求。

通过活动层板与挂钩,可定制两款不同功能的超薄鞋柜,充分满足家中成员不同的使用习惯。

小玄关设计图

方案一:常规鞋柜区+挂衣+矮靴

小玄关设计图

方案二:常规鞋柜区+层板区+高靴

案例二:隐形玄关设计

本案的设计为狭长型的通过式门厅。墙面长度充足,可充分满足鞋类收纳,且仍有空余墙面应加以利用。考虑到儿童的安全和便利,还专门设计了童鞋和小件物品存放区。

小玄关设计图

多种结构可定制,内置门厅柜满足收纳基本需求。枝形挂钩(大)设计作为补充,用来挂放外套和手提包。折叠换鞋凳结构稳定,收放自如,节省了通道空间。多种结构可定制,内置门厅柜满足收纳基本需求。枝形挂钩(大)设计作为补充,用来挂放外套和手提包。折叠换鞋凳结构稳定,收放自如,节省了通道空间。

小玄关设计图

通过嵌入式柜体,将衣帽、鞋、包、杂物全部隐藏于墙内,整洁美观。

小玄关设计图

内置式门厅柜可入墙放置,并根据不同需求定制不同结构。可固定收纳常用鞋18双,拖鞋3双。设有台面,用来放置包和随身物品。

小玄关设计图

针对儿童的身高,设置可折叠换鞋凳。右边的枝形挂钩(小)可根据高度自由布置,为儿童衣帽提供独立挂放区。门厅柜内可放滑板车等户外玩具。

简单的小玄关空间设计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速美超级家的设计案例吗?想在这里报名装修的也可以联系他们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