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京速美超级家|120平复式房装修 客厅电视墙设计超实用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0-03-25 14:14:37
对于家居装修相信每位业主都有自己的想法,不论是在装修风格上还是在整体家居的细节设计以及空间设计上,今天南京速美超级家为大家分享一套复式房装修,其中客厅的设计超实用,整体空间利用率超高,加上精致的软装设计,满满都是高逼格。

今天速美超级家为大家分享的是一套120平米的复式房装修,整体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在客厅的设计上更是凸显了简约不简单,尤其是电视背景墙的利用,在背景墙上做楼梯,而楼梯下方的空间刚好可以放置电视,实用性超高。

现代简约复式装修图

进入以白色为主的客厅,空间整体温暖明亮。墙面部分用金属线条做延展,铺满整个空间。客厅用银色的几何样式做灯和墙面的部分装饰,与现代简约相呼应。

简约设计搭配木制家居和布艺沙发,既能凸显格局,又能体现整个空间的品味。

现代简约复式装修图

现代化厨房,渐渐成为开放式客厅的一部分,进而成为家人朋友一起交谈沟通的场所。从设计角度出发,开放式厨房一进门便能开阔视野。

但视野开阔的同时,对厨房的收纳能力要求较高,漂亮的整体橱柜与开放式厨房“强强联手”,让厨房的瓶瓶罐罐有序放在柜中,让厨房整洁大气。

现代简约复式装修图

卧室是人们休息的主要场所,布置的方式方法直接影响人们的睡眠和生活方式。在卧室面积有限的情况下,设计师将几何形灯饰与床的金属设计感相呼应,体现出现代感。

软装装饰直接决定装修效果,此案例在墙面装饰上心思巧妙,使环境变得美观得体。

现代简约复式装修图

每个家长都想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环保、实用性趣味性兼容的卧室。设计师考虑到业主家有两个小孩,于是精心设计了配有安全防护栏的双层床。让孩子们睡在一个房间培养感情,同时减少面积,增加房间收纳能力。

儿童房内床、书桌、收纳柜均为纯实木框架打造,健康环保。白色象征着孩子们的天真纯洁,与淡雅的天空蓝窗帘相呼应,营造一个自然的家居氛围。

现代简约复式装修图

设计师遵从“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打造简约浴室空间。在设计上以极简风格为主线,在空间内做减法,巧用线条设计从视觉上拉伸空间。

卫生间做分区设计,每个功能区相对独立,物品各归其位就近收纳。创造宽敞明亮且井然有序的生活空间。

穿梭在现在都市中,就让现代简约风格叫醒你内心的高雅轻奢主义,喜欢这样的装修风格就马上开始预约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