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京圣都装饰工地巡检,把最好的品质留给业主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0-06-16 16:34:03
工地施工质量是我们在挑选装修公司以及在施工过程中最注重的部分,好的施工品质才能够给业主放心的家,才能够让业主安心住家,在圣都装饰,品质是第一位,工地巡检是是为了让业主住进放心的家,本期我们将走进南京圣都装饰施工工地现场。

业主的选择便是对我们的信任,南京圣都装饰从来不辜负任何一位选择的业主,致力于为更多的业主筑造品质好家,工地巡检是为了更好的居家质量,工艺PK是为了解锁更完美的家。

工地巡检+工程工艺PK赛

“业主把爱家交给我们,我们就有责任给业主一个高质量、高标准、高性价比的新家!工地巡检,严抓细节,保证每一道工艺标准!我们相信工地的规范化管理会让业主放心,也让我们安心。”

2020年6月11日,在圣都装饰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总、工程部经理,营销部经理、事业部经理、项目经理等公司中层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工地巡查+工程工艺pk赛。

此次巡检的楼盘是我们重点服务的也是我们的重点小区——保利·云禧,保利·云禧目前我们已经签66套了。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下面就直击现场,一起看看本次工地巡检的情况!

先来感受一下工地的标配设施,门贴、墙面保护膜和地面保护膜一个都不少,面面俱到的保护措施,施工规范,不仅提升了工地的整洁形象,也避免施工过程中的碰撞、摩擦造成破坏。

施工现场图

【 施工准备 】

01【 第一现场】

巡检楼盘: 保利·云禧第一家

施工阶段:水电工程

施工现场图

黄色为强电线管,绿色为弱电线管,强弱线管交接处是用我们公司专有的金属过桥来连接的,电线的金属过桥是用来屏蔽防干扰的。

施工现场图

线管与底盒采用杯梳连接,避免在穿线拉线时使电线破损。

施工现场图

我们经理与监理对水电工艺进行了仔细检查,水电隐蔽工程的施工隐患排查是巡检的重中之重,水电管路等隐蔽工程完工后维修难度大,维修成本高。所以本次参与巡检的人员也将这部分检查放在了第一位。

02【 第二现场 】

巡检楼盘:保利·云禧第二家

施工阶段:泥瓦工程

施工现场图

↑ 瓷砖铺设瓷砖铺设平整牢固、接缝均匀。

施工现场图

施工现场图

我们的地板安装沿墙安装时留了8-12mm缝隙、平整度≤2mm.

施工现场图

施工现场图

↑ 无尘切割

我们公司瓷砖是采用的无尘切割工艺,切割后是无缝对接的。

03【 第三现场】

巡检楼盘: 保利·云禧第三家

施工阶段:木作工程+安装工程

施工现场图

石膏板转角位做了“七字形”交接工艺,可预防开裂等一些问题。

施工现场图

↑ 挂纤维网

腻子施工前我们要求做好挂网。

施工现场图

在巡检过程中正好遇到了业主,我们刘总与业主交流了一番,我们的监理也仔细检查了工艺平整度,不放过任何一个缺陷。匠人之心,始于点滴。施工过程中分毫差错,都会给后期带来不便。工地整体还是比较规范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我们圣都装饰用严格、规范的巡检制度,让在建工地工程质量拥有强有力的保障。我们严格监督每一处施工细节,定期进行工地巡检播报,将最真实的工地展现给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