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48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 白色+原木色配饰清新温暖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2-04-06 10:21:45
拥有原木元素的家是在是太温暖舒适啦~本案设计整体呈开放式布局,白色+原木色木饰面给人十分清新、温暖的感觉。运用现代设计手法,与各类材质组合搭配,从而融汇出一个纯粹、治愈的理想家居空间。空间张弛有度,纯净而自然,为业主在都市中打造一个充满灵性的简约之家。

原木配饰源于温馨的颜色,在现代风家居空间中很受欢迎。下面南京东易日盛装饰带来的这套148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整体空间简约清新,很适合在都市生活的年轻人!

客厅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柔软的沙发搭配白色水滴形茶几,再加上小叶绿植,颇有自然之趣。大面积的窗户带来极佳的采光,让空间更显轻盈、通透。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木饰面拐角处做了弧形处理,大方且自然,在结构中巧妙融入温柔的空间气质。

餐厨空间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采取了餐厅岛台一体化设计,白色岩板自带时尚、简约、高级的调性,让餐厨空间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原木色藤编餐椅让视觉更加丰富,简洁中又充满了质感。墙面上安装了开放式架板,美酒、酒杯得以有序放置,也方便业主日常的清洁打理。

卧室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将小阳台纳入主卧,用来放置女主人的梳妆台,家居的舒适度满分~同时还扩大了卧室空间,在暖咖色床品及柔和灯光的烘托下,优雅、大气的格调油然而生。

以上就是关于148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