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京装修公司:请业主珍惜每一次打折的机会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14-09-05 10:14:24
业内人士提醒:“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抓紧时间签单,真的不要再等了。”抓住时机,就可以轻轻松松省下几万元装修费用。

8月22日至9月21日,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在南京装修公司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签订定单,并在2014年11月30日之前完成合同签订并开工的顾客,即有机会享受人工费5折优惠。业内人士提醒:“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抓紧时间签单,真的不要再等了。”抓住时机,就可以轻轻松松省下几万元装修费用。

装修人工费五折优惠 售后承诺装修有保障

据业内人士介绍,这两年物价上涨,在装修原材料上体现得很明显。同样在劳动力市场,由于今年工人数量不像先前那么充裕,使得工人工资也不断上涨,预计今年装修工人工资平均涨幅可能在5%-10%,这也将增加装修公司的成本。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其他在涨价基础上促销的装饰公司,该公司建材人工费至今都未涨价。负责人表示,“其实这样算下来,消费者得到的优惠不止5折。”

除了人工费优惠,售后服务也是工作重点。有“30天无理由退货”“200%差价返还”等消费承诺,不但为产品品质做出了保证,并且始终保持产品市场价格的竞争力。此外,一切售后问题,均提供可解决的服务承诺,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环保建材,放心装修 超全建材产品大集采

提到绿色环保的家装,很多人认为只要使用环保建材就行了,因而忽视了装修材料的叠加效应。则主张从设计源头抓起,尽量减少板材等材料的高密度集中,防止过度装修。作为绿色家居的倡导者,目前在售的环保产品达到1000余种,主要包括环保型涂料、节水型卫浴和节能灯等。所售的四分之一的家电产品符合国家最佳环保等级,即国家一级能耗等级。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9月6日~9月7日14:00-17:00,将举办建材品牌联盟活动,读者报名可参观施工样板房,还能现场进行装修建材大集采。

届时,想了解家居色彩软装、家具搭配的也可以去看一看,对施工工艺不了解的还可以听一听国标工地规范工艺讲解,更有施工样板房可供参观,万种建材产品大集采,保证你不虚此行。“除了5折人工费外,参与者均有礼品赠送,签约合同最高还可享材料万元优惠。”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