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智能家电踏步而来 “金九银十”效应带动家电业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14-09-11 15:18:19
“金九银十”,传统意义上用以形容房产及家装行业,近年来,与此相关的数码家电业也逐步感受到这一词的召唤。除了近期拼命发布的各家新款手机,家电业也打着“智能”的旗号向我们踏步而来。

智能厨房 与油污say goodbye

现今,智能厨电成为未来家居生活的趋势已经毋庸置疑,厨电业近年来在智能节能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更多的人开始享受科技给厨房生活带来的便利快捷与高效。

大家都知道下厨做饭总会产生或多或少的油烟,厨房油腻不说,同时弥漫着呛人的油烟,势必会严重影响众人心情……

在不少家电品牌都推出吸油烟机的今天,林内的一款超智能型油烟机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它具有欧式吸油烟机的现代化外观,同时拥有大容量的集烟罩,可以达到15m3/分钟的超大风量,使油烟在不同高度被吸走,吸烟更彻底。更令人惊喜的是,该油烟机具备智能自动清洁系统,当油烟机累积工作10个小时以后,机器就会开启自动清洗功能,整个过程只需要40秒,可以完整清理机内的油污,让家庭从油腻的厨房中解放出来。

激光影院 挑战超大液晶平板

我们对客厅的要求是越来越大;我们对电视的要求,也是越来越大。可是液晶平板电视大的都那么贵,而投影的效果又貌似不能达到我们对清晰度的要求……怎么破?

最近倒是常听人说到激光影院,简单说来就是由激光主机、菲涅尔无源仿生屏和5.1声道专业家庭音响组成,是全球首套兼备影院、智能电视和家庭音响功能的激光影院产品。听上去如此高大上的东东,其100英寸的价格只有同尺寸液晶电视的1/10。

推出这一产品的是海信,据了解,这是海信全球首发完全自主研制的100英寸激光影院系统。与目前市面上大尺寸液晶电视相比,激光影院仅需3.5-4米收视距离,对消费者室内空间要求比同尺寸液晶电视更低。预计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市场,这一激光影院将会成为彩电市场最有亮点的品牌。

骄人利润 新技术带来喜人半年报

八月底九月初,是数码家电行业争相发布半年报的时期,在研读了若干家半年报后,我们看到格力电器的半年报成果十分喜人。

在报告期内,格力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589.3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0.17%;实现净利润57.7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3.89亿元,同比增长96.14%;基本每股收益1.90元,同比增长42.86%,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巩固。

能够取得这样的重大突破,其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组、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等系列“国际领先”产品进一步拓宽市场份额,同时旗下的生活电器品牌“TOSOT”推出“不用插电的电风扇”“苹果电饭煲”等新品,均在多个产品品类上取得革命性的技术突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