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吊灯高度|安装全攻略 20款客厅吊灯装修效果图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17-10-08 16:48:08
一个家里不同的灯光承载着不同的意义,万家灯火中,光亮不一,或许是模糊的暖黄色,或许是清晰的白色,不管是哪一种都离不开灯具啊~由此可见,客厅吊灯是装修中必不可少的,我们在选择吊灯上面就是个技术活儿了~今天南京装修公司就为大家带来客厅吊灯高度、安装、品牌、选购以及20款客厅吊灯装修效果图,赶紧来瞧瞧~

客厅的装修中,少不了一种灯具,那就是客厅吊灯,关于客厅吊灯,南京装修公司为大家带来比较全面的攻略,其中包括客厅吊灯高度、安装、品牌、选购以及20款客厅吊灯装修效果图,接下来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Part1:客厅吊灯离地高度:

客厅、大堂的空间面积较大,一般适合装饰大型的吊灯,才能满足视觉空间感,结合吊灯的结构,可以为吊灯打造出不同的花样款式,这样达到了家居的美化效果,同时也达到了吊灯的观赏性,而且照明性能不错,实用耐用更不在话下,根据不同空间装饰的吊灯,其吊灯的安装高度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好还是距离天花板60cm左右就差不多了,距离餐桌50到60cm左右。

吊灯用于居室的一般分为两种,单头吊灯和多头吊灯,客厅中使用的多半是单头吊灯,其低点应离地面不小于 2.2米。吊灯安装的太高影响光线,安装的太低不仅会让房间显得压抑,再低一些还会形象人的生活。当然如果某些的时候必须安装的低一些那么只要高于你家人中身高高的高度即可。

客厅吊灯装修效果图

Part2:客厅吊灯安装:

一、客厅吊灯的安装步骤

施工材料:塑料、木材、螺丝、灯具胶粘剂、铝合金、玻璃板等,用装饰材料作为吊灯的支撑部件,此外还有施工工具:螺丝刀、钳子、锤子、直尺、电锤、漆刷等。

1、安装钻头

挑选适合的电钻→安装钻头。注意事项:天花板上的孔一般打6mm,安装是要选择适合的电钻规。

2、找吸盘顶盘上的孔位

把挂板从吸顶盘上拿下来→对准吸顶盘→上螺丝。注意事项:如果找空位一直没对准,注意调整一下螺丝的位置

3、钻孔

在墙上记号→钻孔。注意事项:钻孔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孔的深度。

4、上膨胀螺丝

把膨胀螺丝赛到孔内→用锤子敲进去

5、固定挂板

把膨胀螺丝完全嵌入墙内→固定挂板。注意事项:一定要安装牢固,不可使木螺丝出现偏移。

6、固定吸顶盘和灯体

把挂板和吸顶盘用螺丝连起来→拧好螺丝→固定好吸顶盘

客厅吊灯装修效果图

二、客厅吊灯的安装注意事项

1、在吊灯的安装过程中,注意吊灯的位置,连接长短位置,方便调整吊灯高低位置等,都是有装置规范;

2、垂吊的吊杆,有一定的长度,以备调节之用,在吊杆、吊索下面还要悬挂一个电箱,方便吊灯接触电源。

3、使用吊灯要求房子有足够的,吊灯无论安装在客厅还是餐厅,都不能吊得太矮,以不出现阻碍人正常的视线或令人觉得刺眼为合适,一般吊杆都可调节高度。如果房屋较低,使用吸顶灯更显得房屋明亮大方。

4、灯具安装基本的要求是必须牢固。安装各类灯具时,应按灯具安装说明的要求进行安装。如灯具重量大于3kg时,应采用预埋吊钩或从屋顶用膨胀螺栓直接固定支吊架安装。

5、一般吊灯的吊杆有一定长度的螺纹,可备调节高低使用。除了认真检查安装后底盘的固定是否牢固,吊索吊杆下面悬吊的灯箱,应注意连接的可靠性。

客厅吊灯装修效果图

Part3:2017客厅吊灯10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1、雷士NVC

雷士照明于2003年创立的雷士橱卫电器事业部,集吊顶/浴霸/排气扇等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美的照明

全方位整体节能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照明灯具十大品牌,美的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西美的贵雅照明有限公司

3、三雄·极光

于1991年,致力于研制/推广高品质绿色节能照明产品的企业,其照明产品以种类多著称,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4、佛山照明FSL

成立于195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电光源行业大型骨干企业,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5、德力西DELIXI

于1984年,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电气设备企业,居于家居电气/电工照明/工业电气行业领先地位,德力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客厅吊灯装修效果图

6、TCL照明

TCL集团旗下著名照明品牌,LED照明/集成吊顶领域产品与服务一体化最佳解决方案提供商,TCL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7、奥朵AOZZO

网络销售较大的灯饰品牌,一站式解决家居装修的智能化平台,具有风险投资的灯饰类淘品牌公司,奥朵(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8、正泰CHNT

国内低压电器行业影响力品牌,以低压电器/电工仪器仪表/照明电器等业务为主营的大型集团,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9、欧普照明OPPLE

始于1996年,集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等的研制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其节能灯和吸顶灯界内有名,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10、飞利浦照明

于1891年为生产电灯泡而创立,全球家居照明领导者,创新智能互联LED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客厅吊灯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