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百搭吊灯简约款设计 三种客厅吊灯如何选购?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1-04-28 17:10:51
灯光对装修效果影响还是蛮大的,不同的色调可以调节出不同的感觉,不需要花很多钱就能买到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的灯具,是性价比很高的可以改变装修效果的工具。今天南京装修网就分享了三种客厅百搭吊顶简约款设计样式,快来pick你心中的最佳吧!

客厅不知道装什么灯好?选这三款吊灯绝对没错!南京装修网给大家分享三种客厅百搭吊顶简约款设计,怎么搭都好看!

客厅吊灯选哪种好?

1.金属吊灯

根据金属颜色的不同,金属质感的吊灯适合多种风格,比如金色的金属吊灯在轻奢风中常见、复古铜色的吊灯在美式风格中常见,而银色金属吊灯则在欧式风格中用得比较多。

客厅吊灯 效果图

2.球形吊灯

球形的吊灯在客厅里也是一种非常百搭的造型设计,比如白色球形的吊灯可以用在北欧风、现代风格中,透明灯罩的球形灯可以用在轻奢、现代风格中,通过精致的如何可以让客厅氛围显得更加自然舒适。

客厅吊灯 效果图

3.环形吊灯

环形的吊灯往往是金属与水晶质感结合的,通过环环相扣的灯具设计可以让空间显得更加有层次感,而在风格搭配方面,环形吊灯也适用于轻奢、美式、现代等客厅空间。

客厅吊灯 效果图

客厅吊灯如何选购?

1.根据客厅大小选择

如果客厅高度超过3米,可以选择用三叉至五叉的白炽吊灯,或圆形吊灯;如果客厅净高不足3米,可用中档的豪华型吊灯,如水晶吸顶灯、亚克力平板吸顶灯等。

2.根据客厅风格选择

装修要讲究整体配套设计,客厅吊灯在整体装饰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可以从造型和灯光来展现它的照明艺术效果,选购时要注意灯具颜色是否和整体装修风格一致,能否相互搭配。

3.节能优先

客厅吊灯的使用频率非常高,所以选购时要以节能省电为主,节能灯型号有白光和黄光两种灯光颜色供选择,这个可以按个人喜好,选择合适的灯光颜色。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客厅百搭吊灯简约款设计,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