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京别墅装修实景赏析 东易速美3大案例强推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0-06-24 16:49:17
别墅是家居户型中最为私密的一种,在现代家居,人们对于别墅装修的了解可以说是少之又少,毕竟术业有专攻,很多业主并不是装修专业人士,那么别墅装修你想要怎么设计装修呢?没有想法的话不如来看看南京东易速美分享的案例设计,希望能够给你灵感。

本期分享的是南京东易速美带来的3套别墅装修案例设计效果,不论是现代中式还是轻奢风都能够给人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一同来看。

案例地址:南京·绿城东方玉园

案例性质:私宅·别墅

案例面积:400㎡

案例风格:简约中式

别墅装修图

别墅装修图

别墅装修图

别墅装修图

别墅装修图

本案以时光的痕迹细腻刻画温润与澄静,运用摩登东方语言营造当代人文情怀。淡雅的色调,呈现出清亮的质感魅力空间,现代感的摆设和中式家具搭配,勾勒出一个极具格调的精神宁静地带,恰到好处地呈现了一个现代东方美感世界。

案例地址:南京 · 美林墅

案例性质:私宅·别墅

案例面积:537㎡

案例风格:现代轻奢

别墅装修图

别墅装修图

别墅装修图

别墅装修图

别墅装修图

本案采用现代简约+轻奢时尚的调性,整体搭配以木色+白色为主基调。石材搭配原木色使得空间简洁又不失柔软。原木色木饰面搭配墙面的白色大理石造型形成有层次、有质感的居住空间。

本案在结构处理的巧妙之处在于增加东边的采光井,以及对于原始采光不足的采光井的加建。从而既达到满足了采光需求,又充实了空间的功能需求。保留原始的挑高空间的意义在于业主家庭人口简单,在满足了功能需求后,利用挑高空间的空旷感和通透性来达到放松身心、舒缓压力的目的。

案例地址:南京 · 恒基富荟山

案例性质:私宅·别墅

案例面积:450㎡

案例风格:现代简约

别墅装修图

别墅装修图

别墅装修图

别墅装修图

别墅装修图

本案业主从事建筑行业的她经常往返国内外,非常关注居住的舒适度体验感。

围绕他们的核心需求,我们给本案取名为“聆夏 / 岁月实录”

意为将融入他们生活细节的沿途风景,时光印记在这个空间内一一展现。

以上便是南京东易速美分享的别墅装修设计实景效果了,喜欢的话就赶快联系他们装修你的爱家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