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700㎡现代别墅设计实景|南京东易速美点亮现代都市之家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0-11-17 15:02:31
舒适的家居环境人们才会越住越开心,越住越幸福,在家庭中,想要装修好一个爱家,那么就要找一家品质装修公司,尤其是对于装修还不了解的业主来说,你家打算怎么装修呢?找哪家装修公司呢?不如来看看南京东易速美,打造理想家居,先来看他们家的案例设计。

本期分享的是南京东易速美带来的现代别墅之家设计案例,当现代风与东方美学相融合,优雅大气质感挡都挡不住。本案设计师依据空间的流通性体验调整结构关系,精确把握住比例和尺度的匹配性,将业主偏爱的现代风与东方美学相融合。

于宏观角度巧妙把控别墅室内外空间之间的关联性,于细节处在画的大小,灯的形态上都再三推敲,用创作引发与体验者的情感共鸣,彰显量身定制的妙处所在。

玄关

现代别墅设计

玄关一词出自道德经:玄之又玄,众妙之门。现在指房屋进门后室内和室外的一个过渡空间。

一进门,就能看到明亮有光泽的玄关空间,灰棕的色调高级又充满优雅的氛围。

客厅

现代别墅设计

现代别墅设计

客厅,设计师将简约别致的现代风格和光洁质感融合在一起,黑色皮质沙发,深色的地毯,色彩协调,整个空间层次丰富干净利落,光线充足,呈现出简单而高级的现代都市风情。

现代别墅设计

豆沙绿的毯子点缀了空间,作为室内不可多得的亮色,它的存在为室内增添了一抹生动与明媚。

餐厅

现代别墅设计

精致的云朵装饰,木色的收纳柜,白色的背景与餐桌,米白色的地砖,任何细节的斟酌都会带来质感的回馈,对生活的要求,多么精细也不为过。

卧室

现代别墅设计

设计师在卧室采用木色和黑色的色彩对比法,以干净纯粹的白色吊顶,搭配浓郁深沉黑色和木色,使空间彰显出低调张弛的典雅;

同样的,卧室也没有设计主灯,光源放大了对比层次,让休憩氛围愈加静谧安宁。

现代别墅设计

卧室整体色调淡雅舒适,靠在墙上的装饰画,无主灯的设计让空间回到宁静本质,拓展出一个温暖的休息区。

书房

现代别墅设计

现代别墅设计

它精巧的设计崇尚的是“易简不易繁”,虽是陋室但惟吾德馨,此心安住是吾乡。

卫生间

看多了外面的灯红酒绿,回家后就想回归简单、纯净的生活环境,因此卫生间的设计也以大方、实用为主。

现代别墅设计

洗漱区选用白色的洗手台,搭配原木棕置物柜,方便存放洗漱用品,也不占用空间。卫生间的布局做了干湿分离的功能区分。通过循序渐进的设计,将洗漱区、马桶区与淋浴或泡澡区分离开来,再辅以必要的隔断和通风措施,以便随时确保卫生间的干净与清爽。

喜欢南京东易速美带来的这套案例设计吗?想要了解更多设计就 赶快咨询他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