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2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5平米现代侘寂风装修案例 L字型厨房布局设计动线清晰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22-03-28 11:28:13
本案屋主是一对情侣,俩人都很喜欢自然温和的感觉,在整体感觉上倾向于轻松惬意、简约质朴、古朴艺术的生活氛围。设计师在充分尊重业主喜好的同时,适当地通过空间语言去表现“家”的意义,秉承侘寂风随性自然的设计理念,融合现代功能,使之成为家庭情感的联结。

每个业主对于“家”的定义都有所不同,适合一家人生活起居的“刚需”家居也适合不错的选择。下面这套165平米现代侘寂风装修案例,设计师很好的将诧寂风融合在功能性家居设计中,美观兼顾实用性!

客厅

现代侘寂风装修效果图

踏入客厅,阳台的光线引入室内,通透敞亮,开放无拘的格局,摒弃繁杂的装饰,简单利落的线条,清新而明亮,一笔一线,勾勒出随性而自由的模样。

餐厅

现代侘寂风装修效果图

餐桌的选择上采用了富含现代气息感的圆桌,侘寂与现代简约的温柔碰撞,用设计将惬意与实用完美保留,在此处就餐,让工作后的烦乱心境得以舒缓。

厨房

现代侘寂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采用“L字型”布局,按照“洗——切——煮”的动线,提升下厨效率。地柜以原木色装饰,厨房也瞬间变得清新了起来。

主卧

现代侘寂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以较为沉稳的咖色、灰色铺就,鱼骨拼木地板搭配角落生机勃勃的绿植,令人情不自禁沉浸于当下的美好。同时家具自带斑驳肌理与细腻的自然触感,床头简约艺术灯的搭配下,营造着原生态的质朴美学。

儿童房

现代侘寂风装修效果图

步入此处,清雅气息扑面而来。低饱和度的蓝灰色、藕粉色装点甜美而温馨的女儿房,床头背景墙的弧形处理让空间盈满温柔的气质。

以上就是关于165平米现代侘寂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